DARLINGin 金

学业繁重,更新龟速

(冰九)请扑进我怀里1

丧尸王冰×能力者九
(世界末日pa)
(be)

(序)
“小畜生, 若他们厌弃你,我带着你走便是了。”
“让我抱着你吧。”
“世人若皆弃你,我便陪你厌世间”

(正)
公元2050年,太阳突然散发出紫色的淡光。
人类科研组织发现,从各个方面寻找线索,却终是无果。
但,当一年过去了,太阳发出的紫光变深了。
又一年过去,紫光再次变深。
直到十年后,突然有大批人类变成丧尸,开始侵占世界。
很快,地球上遍布丧尸,只剩下了小部分人,他们就是能力者,在丧尸入侵时觉醒了能力,开始反击。他们代号为“九”,因为九的谐音,救。
“九”队的队长名为沈九,为五级全系能力者,还有其它四位能力者,分别代号
“虞”,是水系四级能力者,
“赧”,是火系四级能力者,
“筠”,是木系四级能力者,
“殄”,是金系四级能力者。
他们一直在努力消灭丧尸,防止地球被侵占。

某天,他们来到了一个很大的工厂。
虞:“小心前进,注意联络。”
赧:“尽快行动,小声对话。”
筠:“此处太过诡异,并且我好像感觉到了强大的丧尸力量。”
殄:“我也感觉到了,队长,顺序。”
九:“我走前面,再虞,赧,筠, 殄。”
四人齐声回道:“明白。”

五人进入了工厂。
九道:“你们分开搜查,记得小心,我往里走。”
四人点头。
于是五人分开了。
沈九走到了最里面,那股强大的丧尸力量越来越强烈,压抑的让人喘不过气。
这时,沈九看到了一座生着黑玫瑰,散发出微微红光的大棺材。棺材
的周围站着两只四级丧尸。
四级丧尸很快察觉到了沈九的气息,向沈九扑来,沈九左躲右闪,开始反击,但单凭他一人的能力根本不足,他侧身躲开四级丧尸的攻击,在侧身的瞬间取出能量枪,转身,将子弹射进丧尸的脑。再向另一只丧尸开枪,强势反击。
过了好久,两只四级丧尸终于倒下,沈九已伤痕累累,他粗重地喘着气,走到棺材面前,轻轻地打开,奇迹地是,里面是一个充满着生气的可爱孩子,皮肤滑腻,美得惊艳,美得令人窒息,他的眼里纯澈又天真,嘴上是灿烂的笑意,那笑晃了人的眼。
沈九也不例外,他心里的某处似乎被戳了一下,那是他以前从没有过的感觉,他感到惊讶又有些喜悦,这棺材里竟是个水灵的孩子,并且不像是丧尸,他觉得自己好像与这孩子认识,不禁笑了笑,那张美艳绝伦的脸上使天地失色,沈九小心翼翼地将孩子抱起,没有看见在他抱起孩子那一刻,那个水灵的孩子眼里一闪而过的危险光芒。
沈九预感到一大群丧尸似乎正在接近,马上对对讲机道:“撤。”
沈九逃出工厂,在工厂不远处有一辆越野车,沈九迅速上车,关上车门。车随即开了起来,速度很快。
这时,虞看见了沈九怀中的孩子,问道:“队长,这孩子?”沈九将刚才的事情说了出来。
筠道:“队长,他很危险。”
沈九冰冷着面容,道:“我知道。”
赧:“队长,咱给他起个名呗~”
殄:“好啊好啊,咱们叫他……洛冰河怎么样?”
筠:“还不错。”
沈九:“不,叫他小畜生。”
虞:“……”
赧:“……”
筠:“……”
殄:“……”
队长,你认真的?
沈九:“不好听?”
四人赶忙摇头,连忙回道:“好听好听”
沈九突然笑了,笑得十分灿烂,晃了四人的眼。道:“洛冰河就作他的大名吧,我就叫他小畜生。”
四人点点头。
算了,反正孩子是队长抱回来的,他想叫什么就叫什么吧。
洛冰河似乎对这个名字很讨厌,猛的摇头。沈九低头,用阴沉的视线盯着他,“你,不,喜,欢?”洛冰河瞬间摇头。沈九又笑了起来。
洛冰河:“……”
你个神经病。

(预)
“你会喜欢我吗?”

评论(8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