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RLINGin 金

学业繁重,更新龟速

(冰九)请你扑进我怀里2

丧尸王冰×能力者九
(世界末日pa)
(be)

在与洛·心机·冰·整天哭唧唧·河相处的这段时间里,虞、赧、筠、殄也发现了,这孩子整天就黏着队长不放,其他人一抱就哭。
洛冰河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他就是很喜欢这个表面冷冰冰的面瘫(虽然他没感受到)队长沈九。

一年后
洛冰河由于丧尸王的体质所以生长迅速,现在已经是个小正太了。
此时
洛冰河正用他水灵灵的眼睛对沈九发出一波爱心暴击。沈九表面淡定如鸡,实则慌得一批。
这他妈可爱是犯规的,你个祸害人的小妖精。
洛冰河抱着沈九的手臂晃啊晃,:“好九九,你带我去,带我去,不带我去的话我就去找别的小哥哥了。”
沈九:“??!”
洛冰河:“我真走了。”
沈九:“走吧。”
说着就站起身。瞬间,洛冰河的眼泪盈满眼眶,泪汪汪的。
沈九转身,:“我让你跟我走。”
洛冰河立马收敛,伸出藕臂,笑得灿烂,“抱抱~”
沈九边说边口是心非地抱起了洛冰河,“这么大人了还要抱。”

在此之前
衾给沈九打了电话。
衾:“大佬,你过来基地一趟。”
沈九:“神经病。”
衾:“……”
衾:“你过来一趟,瑛要见你。”
沈九:“哦。”
正当衾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,“嘟嘟嘟……”
衾:“……”
再见了您嘞。

枭攸基地
沈九抱着洛冰河,虞赧筠殄跟在后面。
洛冰河一路上抱紧了沈九的脖子,就在沈九脸上吧唧一口,吧唧两口……
沈九满脸口水,内心满足。
后面四人:“……”
他们往里走着,到了总工作室,沙发上坐着一个长相精致的女人,她见到沈九来了,迅速整理了下衣服站了起来。然后笑得温柔,“九,你来了。”
沈九微微侧头,“你穿这么短的裙子,是不满意你的腿是么?”
瑛:“???为什么这么说?”
沈九:“你这腿这么好看,丧尸看见了就没了。”
瑛满脸欣喜,激动的道:“九你是在夸我吗?!”
太好了!
沈九:“是啊,你这腿好看得跟猪蹄似的。”
瑛:“……”
虞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“噗哈哈哈哈哈哈~”
其他三人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洛冰河本来还有些阴郁的脸瞬间阳光遍布,也笑了起来。
瑛的脸被气的通红,看到了连洛冰河这种毛都还没长齐的小孩子竟然也嘲笑自己,就更加生气了。
沈九面无表情道:“小畜生,走了。”
洛冰河亲了沈九一口,点头。
而瑛却是只听到了这声“小畜生”,所以九其实也很讨厌这个孩子吧,难怪叫他小畜生,不过,也好,说不定就是看到那孩子也笑自己,九才叫他小畜生的呢。
瑛想着,又扬起了自信的笑,透着微微得意。
所以,当她看见洛冰河竟然亲了沈九的时候,果断上去扇了洛冰河一巴掌。声音响透了整个房间,清晰的传入将洛冰河视为心头宝的五人耳中。
瑛假装是善意地道:“你这孩子!你不知道九有洁癖吗?!怎么能亲他呢,他会生气的,到时候你会死的!”然后又对沈九说,“九你别生气,我已经给过他教训了,你不要伤……”
瑛自认为完美的说辞,其实在沈九的眼里就是一堆废话,他此时眼里只有洛冰河脸上的巴掌印。
洛冰河的眼里大颗大颗地掉了下来,眼睛睁得大大的,盛满了不可置信。
这女人敢打他??!
沈九迅速向瑛发出强势攻击,没有准备留情的意思。
这时衾来了,赶紧挡下这一击,虽无法完全抵挡,还是让瑛去了半条命。他急忙扶起瑛,“哎呀,瑛你这是干什么!这是九队的心头宝,小畜生是爱称,你怎么这么糊涂?!赶紧起来!”瑛却不领情,“你怎么这么没用?!啊?!”然后推开了衾,衾的眼里满是受伤,默默地站在一旁。瑛用楚楚可怜的眼神看着沈九,“你真的这么狠心?!不过是个孩子,你竟然打算要我的命!我们五年情分,居然抵不过这个你刚认识了一年的孩子?!”然而,沈九只觉恶心,对衾道
:“衾,你先出去。”衾最后看了一眼瑛,苦笑了一声,走了。
虞终于忍不住爆发,“你真的很让我想不注重礼仪对你动手。你到底有什么资格提五年的情分?还有,谁准你继续用瑛这个名字?啊?!你真的不要自己的脸了?!你几年前假装与队长甜蜜的生活,装的所有不知情的人都以为你们很恩爱。队长虽然对你动了情,我看出来了,他惯着你,但他并不是非你不可,懂吗?后来,丧尸入侵,你知道衾是四级能力者,就去勾引衾,和衾在一起了。队长一个人的日子有多难过,你想过吗?你现在后悔了,又回来找队长了?衾小天使那么好为什么会喜欢你这种败类?!”
沈九的眼中闪过一丝晦暗,接着又开始安慰洛冰河。
洛冰河却有些意外,原来沈九还有过这样的经历啊。
确实如虞所说,他心灰意冷过一段时间,但过去了就过去了,他不会再在回忆里挣扎。只是衾真的很可惜,那么暖又阳光的小天使,就这样毁在了一个败类手上。
瑛气急了,“这孩子才跟你们认识了多久?!你们就都帮着他!”
平时不怎么说话的赧开口了,“洛冰河很好,比你好。”
沈九这边安慰好了洛冰河,转身,“你,闭嘴。衾到现在都蒙在鼓里,以为我们是五年的挚友。我没有拆穿你,那是因为我觉得衾真的是个天使,能温暖人心的那种,哪怕他知道我骗了他也只会笑着说没关系。可你,不值得他温柔以待。”
说完,沈九抱着洛冰河走了,其他四人也跟着走了。
又去见了衾,衾仿佛刚才的事情都没发生般的样子,笑得依然如初,美好得让人想将整个世界都给他,那颗纯洁的心真的很美。
几人商量了合作的事情,道了别,九队全员和洛冰河就回了公寓。

-
小甜梗
(甜不死的,不好意思是在下的锅)
洛冰河与沈九决定隐居深山老林,过着神仙般的生活。(不过沈仙师你好像本来就是神仙啊?)
这天,洛冰河从外面急匆匆的跑回屋,气喘吁吁地,话还没说出口,沈九道:“你肾虚?”
洛冰河:“……”
半天,他慢慢道:“师尊,你看!”说着,他举起手中的东西。
沈九:???
你是冰哥不是冰妹啊。
第一下没看清,这下看清了,这本书金皮包裹,简直能闪瞎人的眼,沈九还以为是什么武功秘籍,小心地接了过来,翻开,开…
《冰九r18同人本》
友情提示:建议与配音一起食用,味道更佳~
于是沈九不小心地打开了那个…配…音…
由于声音真的很像自己,让他不由地自己喘了一下,结果吓了一跳,这是他的声音??!
冰哥误以为是师尊想要了,“师尊,你怎么老是诱惑徒弟呢。”
沈九:…?!
原来,这是某个沙雕系统干的,这是他某天在蹲墙角的时候,不小心(呸)录到的。
-
其实瑛这个角色有点呕到我,但我还是非常爱衾小天使的~

评论(4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