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RLINGin 金

学业繁重,更新龟速

(追凌)猎户,黑化中!1

猎户追×少爷凌
〔吹爆追凌〕
〔我蛮喜欢黑化的〕

京城里金家有位金枝玉叶的少爷,名为金凌,是个翩翩少年郎,却至今未有女眷。
有许多贵府小姐都对其芳心暗许,金凌却从未回应过。金家对外只说是金凌年龄还小,不需女眷。
人们忌惮金家势力,也不会说闲话。
金凌自幼便会琴棋书画,独独不会习武。平时只带着岁华防身。

这天,金凌正在树林里追着一条狗,那是他特别喜欢的宠物,取名为仙子,平时都要带在身边,哪知这狗玩性大发,从他怀里逃了。
突然,金凌不小心被一块石头绊住了脚,失力跪在了地上。由于从小的宠爱,滑腻的皮肤十分脆弱,这时出现了一条狰狞的伤口,不停流着血,加上少年眼里的水雾迷蒙,让人心疼。
一个修长挺拔的身影站在了金凌面前,金凌闻到了一股让人很舒服的兰花香。他抬头,看到了穿着蓝白衣服的玉面郎君,蓝思追。
金凌睁大了眼睛,这是,蓝家人?
“你是蓝家人?”
蓝思追的眼里倒映着他此时的模样,然后,蓝思追慢慢蹲下,笑得阳
光,“嗯,我叫蓝思追,目前是猎户。你叫什么?”
金凌挑了挑眉,“我叫金凌,你怎么会在林中做猎户呢?”
蓝思追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“噗哈哈哈,我来外面历练呀,你不知道满了16岁后的贵府少爷都需外出历练吗?也对,你好像还没有满16吧。”
金凌鼓了鼓腮帮子,红了脸,“你…你怎么能笑我呢!哼!我…我也快了啊,我已经15了!你好像也没多大嘛。”
蓝思追歪了歪头,“我?我已经19了,在外已经历练三年了呢~”
“你已有女眷了吗?”
“还未”
“我就说嘛,谁说的大了就非得娶妻呢?还是得有中意的才行嘛。”
“哦?你想与自己的意中人在一起吗?”
“那不是很美好吗?”
“也对啊~”
蓝思追又道,“那要是你的意中人不喜欢你呢?”
金凌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“那又如何,我只要他留在我身边就好了”
蓝思追似乎很赞同,点了点头。
他轻轻“啊”了一声,似乎想起了什么,道,“你腿受伤了,先去我的小屋吧?”
金凌觉得自己和他很合拍,便同意了。
金凌正准备站起来,却发现自己双腿根本使不上劲。
蓝思追将他抱在了怀里,金凌顿时涨红了脸,“你…你干什么!”
蓝思追笑得有些宠溺,还有些喜悦,“你走不动了,我抱你啊~”
金凌羞地有些说不好话,“才…才不要你抱呢!”说着就开始挣扎。
蓝思追用下巴蹭了蹭金凌的脑袋,“不要闹了~乖~”
金凌也不好意思动了,身体里的某处似乎在不停“咚咚”地响。
蓝思追抱着金凌来到了自己的小屋。
这是个很简单却很朴实大方的屋子,至少金凌觉得这里挺合他心意的。
蓝思追踏进屋子,将金凌小心翼翼地放在竹椅上。
其实蓝思追很想再抱一会儿,但他又怕金凌会不愿,便放下了。心中有些失落。
蓝思追为金凌沏了茶,金凌向四周看了看,“这里很不错啊~”
蓝思追抬头笑着问,“那你喜欢吗?”
金凌与他对视,眼中含着兴奋的光,“很喜欢啊!”
蓝思追的眼中却有些危险,“那你愿意一直住在这里吗?”
金凌摇了摇头,“这应该不能。”
蓝思追疑惑,“为什么?你不是很喜欢吗?”
金凌道,“我还未满16岁,若一直住在这里,会让我的父母担心的。但我可以常常来陪你,你一个人在这里也很孤单吧。”
蓝思追看起来很失落,“好吧。”
这样也挺好的。
金凌见蓝思追似乎不高兴了,“那个…我现在能在这里陪你住一段时间的,毕竟我还要养伤啊。”
蓝思追眼里又有了光,“真的吗?!”
金凌连忙点头,“真的!”
蓝思追笑得眉眼弯弯,“好,约好了哦。”
你说好要陪我的,到时候如果逃了,我会把你找回来的。
金凌也点头,“嗯,约好了!”
蓝思追看着金凌精致的面容,忍不住在金凌的脸上吧唧了一口,金凌的脸顿时红的似是能冒烟,而蓝思追看见金凌的模样,又偷了香,心满意足。

好甜对不对!今日最后一更!完成!

评论(8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