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RLINGin 金

学业繁重,更新龟速

(冰九)请你扑进我怀里3

丧尸王冰×能力者九
(世界末日pa)
(be)
-
回到公寓,沈九抱着洛冰河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因为洛冰河无论如何都不肯离开他,所以只好和沈九一起睡。
洛冰河见沈九仍是一副面瘫的样子,嘲道,“不就是个渣女吗,你就这么在意她?”
空气中弥漫了浓浓的醋味。
沈九不禁笑了,宠溺地轻轻刮了一下洛冰河的鼻子:“你小小年纪还吃醋?”
洛冰河不高兴了,“我在关心你啊,不识好歹”
沈九无奈地笑着,“好好好,小畜生没有吃醋,小畜生在关心我。”
洛冰河又问道:“九九,你刚才怎么不大高兴的样子呢?”
沈九回道:“你不知道他们都叫我面瘫吗?”
洛冰河用稚嫩的声音回道,“你在我面前不是面瘫啊”
沈九点头,“嗯”
洛冰河又道,“那你为什么不开心”
沈九突然严肃了起来,眉眼却是温柔的,“冰河”
洛冰河有些奇怪,“嗯,怎么了?”
沈九:“你把我当什么?”
洛冰河:“我说把你当媳妇,你会不开心吗?”
沈九却是安心了似的,松了口气,“真的吗?”
洛冰河点头,笑得单纯。
洛冰河似乎想起了什么,问:“你会喜欢我吗?”
沈九目光有些戏谑,“我很爱你”
洛冰河却有些心灰意冷,“如果,我是丧尸的话”
“我也爱你”沈九变得坚决了。
沈九笑着问:“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”
“我相信,因为,你就是我的情,虽然我比较喜欢日久生情”
“嗯,我可以陪你适应。”
“不,我是说,你是久”
沈九:“……”
年轻人你的思想很危险哦。

第二日
九队全员再次来到工厂。
因为衾在工厂附近检测到巨大的丧尸力量。
沈九抱着怀里的洛冰河,脸色有些阴沉。
他并不想让洛冰河涉险,可洛冰河执意要更来,沈九想到他也是“能力者”,便抱着他来了。
沈九抱着洛冰河下了车,突然,一阵枪声响了起来,十分猛烈。
沈九边灵活地翻到车的右面,边护着洛冰河防止他磕着碰着。
枪声仍在持续,沈九一直捂着洛冰河的耳朵。这会,他放下了手,对洛冰河道:“小畜生,你在这等我。”
洛冰河有些无措,他拽住沈九的衣角,喊道:“你别去!你可能会死的!”
沈九笑了,一束光照在他的脸上,为他镀上了一层淡淡的金光,晃了洛冰河的眼。
沈九亲了他一下,道:“小畜生关心我了~我没有那么弱的,相信我,等着我。”
洛冰河只好作罢,只道:“你一定要小心。”
沈九点头。
接着,他撑着车的后车盖跃了出去,眼里满是自信与坚毅。
洛冰河悄悄起身,想看看他,只见那人穿梭在枪林弹雨中,英姿飒爽,正与九队的其他队员一起奋战。
洛冰河感到失落,他觉得自己很弱,自己的丧尸能力并不能为他的九九做些什么,越想越是懊恼。
一股力将他的衣领提起,他被人扛了起来。
那人穿着绿色的宽大袍子,人却很瘦,瘦的像是一阵风吹来都能散架。这是个已经很老的人了,可洛冰河不知道他想要干什么,不敢轻举妄动。他被老人放在了一个棺材里,就是之前工厂里的棺材,这时他看到了,那个老人白的可怕,眼里还散发着绿色的光。
棺材的盖子被合上,洛冰河渐渐失去了神智,他昏了过去。

这边,九队终于结束了战斗。这些袭击他们的全是穿着绿色宽大衣袍的怪人,眼里全都是绿色的光,却不是丧尸。
那衾为何会检测到巨大的丧尸力量?
沈九此时并不在乎这些,他只是满怀欣喜的来到车的右面,却发现那个小小的可爱身影早已不见。

评论(6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