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RLINGin 金

学业繁重,更新龟速

(冰九)请你扑进我怀里4

丧尸王冰×能力者九
(世界末日pa)
(be)


洛冰河缓缓睁开眼,眼前是昏暗潮湿的类似地下室的地方。
一束刺眼的光照射进来,令洛冰河感到不适。
他想伸手遮挡住这扰人的光,却动弹不得。
洛冰河的神智逐渐清醒,他垂下眼眸,细长浓密的睫毛打下一片阴影。
他正坐在囚椅上,手脚都被紧紧铐住,手脚上都沾着鲜红的血迹。血迹与常人有些不同,泛着微弱的光,煞是好看。
洛冰河轻笑一声,他这个丧尸王,有些窝囊呢。
环顾四周,牢笼紧挨着,围着他,牢笼里是丧尸,洛冰河能分辨出,大部分都是五级丧尸,也有小部分的四级丧尸。
五级丧尸显然要比四级丧尸巨大得多,只是现在所有丧尸都处于沉眠状态,不易醒来。
洛冰河正思索间,那个穿着宽大黑袍的瘦弱老人走了进来,身后跟着一群穿着和他一样的宽大黑袍的人,眼里都冒着绿色的光,却是没有感情的,除了老人似乎其他的都只是躯壳。
老人虽瘦,走路却很稳当且快速。
他来到洛冰河面前,单膝跪下,“王。”
洛冰河只是嘲讽,“绑着王,真有你的。”
老人不在乎的一笑,接着,在洛冰河的身上取了血,命人带来了一个精致的牢笼,缠着玫瑰花藤,盛开的是邪魅的黑玫瑰,拥有着致命的吸引力。
牢笼里却是个不堪入目的人,瘦骨嶙峋,走路也是佝偻的,本该飘逸的长发却乱糟糟的,脸上满是疲倦,眼里黯淡无光,目前是三级丧尸。
洛冰河认出了她,是瑛。
洛冰河厌恶地皱了皱眉,看着老人将血喂给瑛,瑛喝下后,从原本的三级丧尸成了五级丧尸。
老人变得兴奋,像是突然发了疯似的开始舞蹈。
洛冰河强撑着精神想看老人接下来的动作,却终是晕了过去。

沈九坐在车的驾驶座上,握着方向盘的手轻颤着,双目有些猩红。
虞不忍见沈九如此,安慰道:“队长,冰河的身上我装了定位,不用担心的。”
沈九无力地垂下手,“嗯,坐好。”
话音刚落,越野车便疾驰出去。
后面四人:“……”
风中凌乱,真好。

一行人很快根据洛冰河身上的定位到达了那座地下室,有滴答滴答的微弱声响传出,几人向里走去,那声音越发的清晰,直到走到最内时,他们看到了洛冰河。沈九心一紧,将洛冰河的手铐脚铐都一一解开,鲜红的痕迹让沈九心疼不已,沈九亲了亲洛冰河的脸,将洛冰河抱起,离开了此地。

次日
洛冰河艰难地睁开双眼,感到身上的剧痛,皱了皱眉,转过身,看见了沈九温和的眉眼。
他突然睁开眼睛,令洛冰河猝不及防,陷入了他温柔的目光中。
沈九却抱紧了洛冰河,“为什么不乖,不等我”
洛冰河回抱了他,笑得无奈,“太鸡肋,被抓了”
沈九严肃地盯着他,“我不是教过你基础防身吗”
洛冰河也严肃了,“请问我该从哪里找防狼棒”
沈九:“……”
“你长得很快”沈九看了眼洛冰河的个子,又比了比自己。
呵,傻大个。
洛冰河:“……”


甜梗
洛冰河:师尊你会想我吗
沈九:会
洛冰河:会吗
沈九:会
洛冰河:会吗
沈九:会
洛冰河:那你会跟我像二弟二媳那样天天吗
沈九:滚
洛冰河:???

还有两章坑就填完了

评论(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