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RLINGin 金

学业繁重,更新龟速

(追凌)猎户,黑化中!

猎户追×少爷凌
〔吹爆追凌〕
〔我蛮喜欢黑化的〕

温暖的阳光洒在少年的身上,金凌坐在躺椅上,惬意地摇晃着。
金凌缓缓地睁开双眼,慵懒地打了个哈欠,用手挡了挡阳光,感到有些不适。
眼前的阳光突然被一片阴影取代,金凌将手放下,眯着眼看着眼前玉树临风的郎君。
“你干什么?”金凌问。
“我夫人不喜太阳”蓝思追笑的如沐春风。
金凌红了脸,斥道:“什么夫人不夫人的,你我皆为男子,怎能如此不知礼数”
蓝思追却不乐意了,委屈道:“所以阿凌是嫌弃我吗?”
金凌下意识地摇了摇头,反应过来后,看了蓝思追一眼,跑了。
而蓝思追看着金凌的身影低下头轻笑了一声。

这天,蓝思追正在屋内收拾着包袱。
金凌走了进来,看了看蓝思追手上的包袱,“这是?”
他这是要走了?
不是说要在外历练吗?
蓝思追转身,笑着道:“阿凌,你跟我回家吧”
金凌:“!?”

金凌跟在蓝思追身后,低着头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表情凝重。
蓝思追忍不住笑出了声,“怎么了,阿凌?”
金凌猛地抬起头,窘迫地笑了笑,“没怎么”
蓝思追便未再追究。
沉默了一会儿,金凌还是忍不住道:“我们这样是不是有点像回娘家…”
蓝思追突然顿住,眼中是难以掩盖的幸福,吐出二字:“不像”
金凌“嗯”了声,将头又低了下去。
蓝思追笑的越发开怀,“我们就是”
金凌抬头,眨了眨眼睛,回答声:“哦”
蓝思追轻轻揉了揉金凌的头,金凌连忙双手护头,警惕地盯着蓝思追。
蓝思追无奈地叹了口气,牵着金凌的手继续走了。
金凌却一直盯着两人相牵的手。

二人很快到了蓝家。
蓝启仁面容严肃地坐在大厅中的主位,见蓝思追牵着金凌踏进门,脸色微微一变,很快便恢复如初。
蓝思追与金凌在蓝启仁前站着,蓝思追看着蓝启仁,“叔父,我回来看您了”
金凌有些紧张,手不停的抓着衣服,道:“叔父好”
蓝启仁看了金凌一眼,沉默了一会儿,“你是蓝思追的…?”
金凌点了点头,有些蠢萌。
蓝思追看得心中一阵荡漾。
蓝启仁有些气恼,“真是好的很,曦臣前几天带了个男人回来,忘机这几天又带了个男人回来,今天你又带个男人回来,是不是改天我也得带个男人回来?!”
蓝思追知晓叔父并没有真的生气,就只是做个样子罢了,“叔父,我想与金凌成婚”
金凌羞得满脸通红。
他最近脸红的次数好像越来越多了。
蓝启仁扶额,“罢了罢了,曦臣前段时间成婚,忘机也才成婚,你也要成婚了”
蓝思追笑了,金凌也如释重负。
二人道:“谢叔父”
二人在蓝家待了会儿就走了。

路上,金凌突然从身后抱住蓝思追,“太好了,我们要成婚了”
蓝思追将金凌一下背了起来,金凌“啊”了声,搂紧了蓝思追的脖子,笑的像个未经处世的孩子。

金凌:“回娘家怎么回的是你的家?”
蓝思追:“那阿凌就是承认是我的媳妇了~”
金凌:“滚”///

叔父大人您要不改天带个温若寒回来?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