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RLINGin 金

学业繁重,更新龟速

(花怜)哥哥,等我1

摄政王花×太子怜
(he)
(临时改为摄政王花)
(因为我觉得怜怜一口一个皇叔,超甜!!!)
(至于这个称呼的问题,我是习惯了原著的称呼,觉得改了怪怪的。)
(就当是花三怂自爱上怜怜后就爱调戏怜怜所以称呼怜怜为哥哥,“哥哥”为爱称,由于怜怜每次称呼花三怂为“皇叔”,花三怂就要流鼻血,啊对就是流鼻血,为了防止攻流血身亡,咱就改一下。)
(前方高甜!!!)
(花三怂在线撩怜)
-
“哥哥,为你战死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”
“三郎,你不会的”
“哥哥,等我”
“三郎,不要走,不要走啊…”
-
传闻太子殿下断袖已久,断袖的对象正是妖孽绝色,人皆赞颂的摄政王花城。而摄政王为何被世人赞颂,这是因为摄政王监国三年,丝毫没有谋反的心思,并且百姓安乐。而太子谢怜则是一位十分奇特的天子,因为这位太子殿下分明已经成年,可以登基,却不想坐上龙椅。
什么?乱伦?乱什么乱,你干得过人家吗,你有人家有钱吗,你有人家会做饭,会写字吗?
-
早朝时
花城坐在主位上,一双桃花眼潋滟,含情脉脉地锁定了谢怜。嘴角邪佞的笑让天地皆为之失色。肤白赛雪,乌黑长发经过简单打理,轻落在地上。一袭烫着金边的艳丽红衣,使人更是美艳。
再往花城的目光看去,是一位白衣的翩翩少年郎。眉目如画,柳眉杏眼,男生女相却并未显得柔媚,眼中尽是温柔的色彩,与花城对视着,满是爱意。肤若凝脂,纤纤玉手微微抬起。少年的三千青丝刚好垂落于地,分明是一副玉面郎君的模样。此人正是当今圣上十分宠爱的独子,皇子谢怜。
众大臣:“……”
好在,谢怜及时止住了这尴尬的气氛,问道:“可有本要奏?”
一位大臣正要张口,龙椅上的花城就先他一步,道:“最近国泰民安。”
正要开口的大臣:“……”
谢怜无奈的笑了笑,说:“继续”
那位大臣松了口气,继续道:“的确如摄政王所说,最近国泰民安。但,前几日的一条小路上突然发生了火灾……”那位大臣正要继续说,谢怜就止住了他,道:“这很正常,加上边关并无异常,敌军不会突然来犯,这可能就是不小心的,并且没有造成多大的损失 ,便不要再提了。”那大臣也停下了,应了声是,便回位了。
其实,这场火灾的原委是
-
啊哈,打住。
-
(小甜梗)
哥哥很甜啊
谢怜:“三郎三郎,你快尝尝我新做的红豆南瓜粥!”
花城:“好啊,哥哥做的都好吃。”
吃过一口后
花城:“哥哥,很甜啊~”
谢怜想:三郎平时都会夸好吃的,这次可能真的太甜了吧
于是傻白甜怜尝了一口后,
谢怜:“……”“好咸!”
花城:“没有啊很甜啊~”
谢怜:“三郎你不要吃了。”
花城亲了谢怜一口,道:“哥哥很甜啊~”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