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RLINGin 金

学业繁重,更新龟速

(晓薛)待我许你十里红妆1

皇帝晓×小倌洋
(洋洋当然不是真的小倌了~)
(be)
(ooc预警)

(序)
“你好傻”
“你要杀我?”
“是”
-
(正)
大街上到处流传着皇帝玉树临风,温文尔雅,风度翩翩,还兢兢业业,次次早朝未缺,并且十分孝顺太上皇。却总去花柳之地,后宫更是佳丽三千,夜夜笙歌。
“哎,你听说了吗,皇上又去逛花楼了,还带回了十几个姑娘。”“哈?皇上还真是勇猛啊,一晚上十几个姑娘,要别人早不行了。”“是啊,我以前以为皇上会荒淫无度,却兢兢业业,也让人说不得闲话。”“其实也能理解啊,毕竟身体需求嘛。”……
-
而此时毫无察觉自己被称为“勇猛”的皇帝正在给姑娘们封位。
这些姑娘都美若天仙下凡,但有一人却是将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了。
他好像是皇帝带回来的“小倌”,是后宫里唯一的男子。
他身着黑衣,却是穿出了妖艳的感觉,身上散发着淡淡的清香,脸上经常挂着笑意,两颗小虎牙可爱极了,柳叶眉微挑,桃花眼中风情万种,潋滟芳华,呵气如兰,一举一动都摄人心魄,气质与其他仙女相比倒是更像祸世的妖孽。
晓星尘其实一开始并未想过要将他带回,因为这个“小倌”实在有些不同寻常,气质都不像是青楼出身,但不管如何观察,都毫无破绽。
还有,他觉得自己好像对这个神秘的“小倌”有几分好感,有一种第一次就想将他放在自己身边的占有欲,看到其他人看他的眼神他就心里难受的喘不过气来。
晓星尘指向薛洋道:“你叫什么?”薛洋微微福身,:“回陛下,奴家名唤薛洋,陛下唤奴家薛洋即可。”晓星尘眼里闪过一瞬的光:薛洋,洋洋,是他的洋洋吗?晓星尘又让其他姑娘退下,:“你们都退下吧,薛洋,留下。”
众姑娘竟也不嫉妒,福身,齐声应道“是”,便一齐退下了。
薛洋抬头,道:“陛下留洋洋有何事?”晓星尘上前,牵起薛洋的手,向前缓缓走起,对公公道:“所有人都在此等候,不必与我一同。”又对薛洋道:“我带你去个地方~”眼中是满满的笑意。
晓星尘带着薛洋来到了皇宫后院的一片树林,继续往深处走着,直到来到了一个可与世外桃源相媲美的地方,这里开满了梨花。
晓星尘停下了步伐,薛洋也停下了步伐。
晓星尘转身面对薛洋,笑得十分纯真,像个孩子似的,道:“洋洋,你明明说好与我在梨花盛开之际相会的,你失约了~但我不失望,因为我找了你八年,终于找到你了~”
薛洋愣住了,他小心翼翼地道:“小星星?”
晓星尘似乎有些生气:“不许叫我小星星。”薛洋又露出了他的两颗虎牙,“小星星,小星星,小星星~”晓星尘无奈地笑了笑,:“嗯。”
薛洋不知道怎的,突然流下了两行热泪,从脸颊滑下,他眼中闪过一丝悲伤,但很快收了起来,并没有被晓星尘发现。
晓星尘以为他是见到自己太激动了,抱住了他,闻着薛洋身上淡淡的花香,那颗不安的心终于落下了。
而薛洋闻到这熟悉的茶香,笑得更加开怀,心却更累了。

(预)
“洋洋,我心悦你,从第一次见面就心悦你了,你就当对我的回应,醒过来吧,好不好?”
(下集咱们就要揭露洋洋的身份了!!*٩(๑´∀`๑)ง*)

评论(6)

热度(51)